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無言的感激,我衷心歡喜!

蘋果日報的覆蓋能力確實驚人,自626有關HtH的報導刊登後,我突然間成為了“紅人”(雖然只是幾天),收到大量的回覆與祝福,包括公司上下、朋友、同學(已失散多年的小/中學)、原來不認識住在附近的街坊、Blogfans、陌生人、也有想做義工及在經歷哀傷的喪親人士等,透過電話電郵與我的聯絡上,也給了我即時機會進行電話輔導 … …

這種種的奇遇和因果,除了感謝天上至愛的給力外,我非常感激蘋果日報記者王家文先生(Joe),他的邀請及細膩的筆桿,令我平平無奇的故事能感動讀者,更把信息正面的散播到市民大眾,真是無法言語的感恩!

正如朋友所說:「妳把故事說給“全香港的人” 知」,對我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也是難能可貴的機會。我曾因一些報導角度和原則而差點放棄刊登訪問,但他保守諾言,維護我的想法,最終刊出了令我喜出望外的一章。王家文是其中一位奪人權新聞獎的記者,是我心目中一位傑出記者,很高興認識他並獲他訪問報導!

最後我向大家致歉,由於報導刊登後,我有少許應接不暇,故未來得及很快答謝各方好友的祝福,今天我會慢慢回覆你們每一位留下每一個的片語,你們的支持會是我的力量!

 

Interview on 26 June 2012 on Apple Daily and Sharp Daily for your reference:




Cheers
Christin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