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完成了!

今晚完成了我生命中,第一個4堂共8小時的「生命教育」 - 《生死之道工作坊》,由零一手一腳建構的課程,從資料搜集、設計內容、編寫PowerPoint、考慮用甚麼的方式/活動使沈重的課題變得較生活化;從上兩次因太少報名而無法開班至奏夠人數勉強成事,這一個多月來我都在惦掛著如何好好的做好這一件事這一切一切 … …

終於完成了! 我非常感謝媽咪及Andrew給我的力量、爸爸一直予以的支持、「心晴行動」的同工的幫助、3Guest Speakers的出心出力,以及每一位報名非常有心上課的學員,使這個嬰孩安全地誕生。

不可否認這個「第一次」有著太多地方需要改善,但我相信這是將來進步的基石,也就造就了心繫心在生命教育日後發展的開始。無論如何,這是2012年裡我最大最好的禮物!

Christin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