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怕死 - 陳奕迅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2UnZAUd2s4
歌手: 陳奕迅 Eason
作曲: 雷頌德
作詞: 黃偉文
編曲: 雷頌德

無端端今年開始很怕死年輕一點 一點都不顧忌 輪到未
最怕活著 但是沒運氣 爭口氣
人一生很少多於一世紀
還省起很多任務未做 不等於有期
夠我逐件逐件地辦理 重新整理
談戀愛 遊天地 做喜歡的工作和享受遊戲
一死了 怎細味 一想死 La … La … La …
強壯地 吸口氣 來看戲 來打機
來接吻 來添飯 來簽些卡也好過去死 唏
如老友個個對我實在好
何以要個個也到我 喪禮上狂號
還要人悼念 真的太殘酷 多恐怖
如你你我我厭世便入土
兒女與愛侶照顧的責任 誰去做
一想到 woo … 總卻步 怎捨得死
談戀愛 遊天地 做喜歡的工作和享受遊戲
一死了 怎細味 一講起
還是覺得很怕死 埋在腳下黃土地
難道會比這裡有驚喜 不捨得 剩低你
誰在某天都會死 無奈我並無準備
留下未看的戲太早死
不捨得 閤起眼地 逃避
(他不想死她不想死 落力站著但沒實地
你卻放棄在原地) 誰更弱 你問你
(他不想死她不想死 落力站著但沒實地
你卻厭世地逃避) Oh …
談戀愛 遊天地 做喜歡的工作和享受遊戲
一死了 怎細味 遲早死 La …
唏 為何還提早死 人人遲早夠期
今天 為什麼想死 過兩日 再問你
唏 完全忘記 活著又另有趣味 有趣味
你未曾 到末期 La … La … La …
而我未 捨得你 La … La … La 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